Harry Potter and the Tested-Positive Prince

因为查尔斯王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来的脑洞戏仿

据悉,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将尽快公示复活节假期事宜。根据实际情况,校长办公室会发布:特快列车是否停驶;是否允许师生回家或前往麻瓜社区;飞路网等其他交通方式的使用注意事项;霍格莫德营业时间调整等一系列通知。校医院同时提醒各位师生,提神剂可以缓解一部分感冒症状,但不是 COVID-19 的特效药。

在接受预言家日报记者采访时,魔法部部长金斯莱·沙克尔顺便抱怨了现任麻瓜首相:“我们进行了友好的交谈,他是个有趣的人。但是在关键问题上我们没能达成一致。我想为圣芒戈医院申请一批麻瓜防护物资,并施铁甲咒以强化隔离效果。如果这种办法有效,我们会考虑偷偷批量回赠这种魔法防护装备给麻瓜医院。

“但是他拒绝了这个方案,警告我们只需对流亡巫师加强管理,让他们不要再趁瘟疫时借机捣乱。然而历史上有巫师趁黑死病肆虐大肆屠杀麻瓜的案件至今仍未得到证实,这种指责很牵强。他还敦促我们尽快提供麻瓜出身巫师的全部名单,以对他们进行社区监视,但那样做侵犯了他们的个人隐私,也违反国际保密法。

“他最近也抗拒与我直接会面,还特地提前通过甘普的画像通知我,他的壁炉都被囤积的厕纸堵住,如果我使用飞路粉的话一定会把他的办公室烧着。所以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看到巫师幻影显形的麻瓜首相。我要强调,抵抗病毒是全人类的事,不管是巫师还是麻瓜都要放下成见,用包容的态度相互合作。”

但是没想到,写完上面的推文第二天,首相也确诊了……

预言家日报报道:

  1. 和刚刚确诊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的麻瓜首相有密切接触的魔法部部长金斯莱·沙克尔住进了帐篷进行自我隔离。
  2. 圣芒戈一位医生提出可以用泡头咒预防病毒感染。

唱唱反调报道:

  1. 病毒来自巫师试图让龙变出六个鼻孔的实验,结果龙只是不停地打喷嚏,而魔法部试图掩盖这一丢脸的失误。

总之希望一切都好!(这句话不是 flag(我在立反 flag(我是认真的

留下评论